出版社2019年7月主题党日活动通知

辽宁师范大学出版社    2019-07-15

一、支部党员大会内容

1. 传达上级党组织会议和文件精神。

2. 对党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

1. 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先进典型事迹等内容。

2. 专题讨论:要求每个党员都发言。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先进典型,对照师生期待,对照专项整治任务,按以下 6 个方面,认真查摆党支部和党员自身存在的问题:

1)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方面;

2)在推进中央和省委巡视整改落实,持续巩固整改成果方面;

3)在进一步解放思想,落实学校党委顶层设计和出版社顶层设计,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校和出版社高质量发展方面;

4)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社会服务、为读者服务宗旨意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树立正确政绩观方面;

5)在素质能力,破解难题,开拓创新,落实社会效益为首,敢啃硬骨头,敢打硬仗,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有机结合等方面;

6)在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提高党员教育管理服务质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方面。

3. 进行应知应会知识答卷。

4. 其他

▲相关要求:

1. 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高质高效,做好考勤,保证人数,保证时间。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党员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必须向张书记请假,并进行补课。

2. 各支部提前将《通知》和学习材料电子版发到每个党员,要求党员认真自主学习。

3. 在专题讨论时,要求每位党员都发言。

4. 分别做好支委会会议、全体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包括讨论时每个党员发言)内容的记录。保留活动图片资料。

        5. 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时间:7月16日—31日。由支部自定具体时间。

 

附:学习材料(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自主学习)

      1.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

      2.先进典型事迹及精神等学习材料。

      3.应知应会知识(一)。

出版社党总支

 2019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