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辽宁师范大学出版社    2019-09-17

出版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出版社党总支于2019年9月17日下午在B座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出版社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出版社副社长任飞同志主持。

 2019年09月17日-张书记

会上,出版社党总支书记张学军同志对出版社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首先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第12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洪涛同志在我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宫书记在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然后对党委下发的《中共辽宁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2019年100号文件)进行了认真宣讲解读,并对出版社党员干部、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部署;二是进一步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努力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认真参加主题教育;三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认真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四是紧密结合出版社实际,找准差距,认真整改,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努力实现新气象、新变化、新成效,推动出版社工作,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为了更好开展主题教育,在会上,张书记以《对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再认识》为题讲专题党课,进一步提高了出版社全体党员对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

 

    

出版社副社长任飞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我们出版社全体党员一定要按照上级党组织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引导到位。要认真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要把主题教育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通过主题教育,使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使党支部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有新气象、新变化、新成效,全面推动出版社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