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2019年9月党日活动通知及要求

辽宁师范大学出版社    2019-09-05

出版社9月党日活动通知及要求

 

各支部、全体党员:

9月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主题教育党日活动主要内容及要求如下:

▲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1.传达精神,提出相关要求。

2.讨论通过相关事项。

▲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1.支部书记上党课。主要内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论述。

2.集体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促工作。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先进事迹选编》《攻坚克难案例》等。学习目的:武装头脑,提高认识,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克服不足,开拓创新,破解难题,多编好书,多出精品,编书育人,实现效益。

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时间:9月5日—12日。由支部自定具体时间。

▲相关要求:

1. 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高质高效,做好考勤,保证人数,保证时间。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党员,必须向张书记请假,并进行补课。

2. 各支部提前将《通知》和学习材料发到每个党员,要求党员认真自主学习。

3. 党日活动要求党员佩戴党徽。分别做好支委会会议、全体党员大会、党日活动内容的记录。保留活动图片资料。

附:学习材料

1.《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原文

2.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材料一

3.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材料二

(其他材料已经下发)

 

出版社党总支

2019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