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润物细无声》荣获第十五届 “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

辽宁师范大学出版社    2019-09-19

辽宁师范大学出版社策划出版的《润物细无声》荣膺优秀作品奖,是本次评选活动中唯一入选的高校获奖作品。

 

喜 报

      8月29日下午,全省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表彰座谈会在沈阳举行,辽宁师范大学出版社策划出版的《润物细无声》荣膺优秀作品奖,是本次评选活动中唯一入选的高校获奖作品。

     辽宁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是对全省文艺创作精品成果的集中检阅。本届评选中,全省17家出版单位共有9部图书作品入选。

 

      近年来,出版社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 “实施精品出版战略,涵养图书品牌”的任务要求,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立足精品出版,持续加强内容建设,不断促进本版图书内容质量的不断提升,今年上半年以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年初《立德树人——当代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丛书》入选“2019年全国高校主题出版项目”,“幼教云学——AR/VR融合出版”入选国家工信部2019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4种图书入选“2019年全国农家书屋重点出版物推荐目录”,《植物日历》等14种图书入选“2019年全国中小学图书馆推荐书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