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党员大会、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通知

辽宁师范大学出版社    2019-11-29

12月党员大会、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通知

 

各支部:
      一、党员大会:传达精神,提出要求。

二、主题党日:支部书记讲党课,内容:如何学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三、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通知》要求,请各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做好准备,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本次生活会主题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求党员重点检视3个方面问题:一是学习《论述摘编》等理论材料情况,读了没有、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二是对照党章党规和群众意见建议等,查找了哪些具体问题、改了多少、改得怎样,还有哪些没有改到位。三是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
      ●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高质高效,做好考勤,保证人数,保证时间。因极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党员,必须向张书记请假。
      2.各支部提前将《通知》和附件一发到每个党员,要求党员认真准备。
      3.各支部自定召开会议时间,1210日前完成。
      4.在开会时,党员要按上述3个方面个人对照发言。评议时,要严肃认真相互评议。
      5.要求党员佩戴党徽。分别做好支委会会议、主题党日、主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情况记录。保留活动图片资料。
      附件1

《出版社关于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通知及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