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2020年3月党日活动通知及要求

辽宁师范大学出版社    2020-03-17

出版社20203月党日活动通知及要求


各支部:

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教党【202015号)和辽宁省委教育工委文件要求,校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要求全体师生员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具体学习内容和要求:

一、学习内容(详见附件)

1.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全文)

2.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视频)

3.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引发强烈反响(报道)

二、学习方式

个人认真进行自主学习。每人写300字左右学习体会,于325日前将电子版交给本支部宣传委员。然后请各支部将本支部党员和群众学习体会汇总打包交上来,于326日统一上报学校。
  

附件:

1.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含附件一、二、三)

2.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全文)


                                   2020-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