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2020年5月党日活动通知及要求

辽宁师范大学出版社    2020-05-12

出版社20205月党日活动通知及要求

各支部:

2020年5月党日活动内容及要求如下:

一、活动形式:继续组织全体党员进行线上专题学习讨论发言。

二、完成时间:522日前,各支部自定具体时间。

三、具体活动内容:

1.传达精神:一是按照校党委、上级主管部门工作部署,做好“两手抓”:一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抓好生产经营和发展。二是按照校党委组织部要求,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专题学习讨论,开展好党日活动。三是响应社委会提出的号召:今年要“保生存,谋发展,过紧日子”。大家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开源节流、精打细算、共克时艰,全力实现各部门的责任目标,努力实现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2.进行动员鼓劲。

3.集体学习:一是学习党章有关内容;二是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讨论题目:结合专题学习和本职工作,谈谈如何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

4.做学习笔记。

四、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高质高效。

2.各支部提前将《通知》和学习材料电子版发到每个党员认真自主学习。线上专题讨论时,每个人都要发言。

3.请做好党日活动内容的记录。保留每个党员线上学习讨论发言的截图以备查。


附:

1. 学习党章有关内容。

2.《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3.《动员鼓劲书》。



                                             2020-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