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2020年6月党日活动通知及要求

辽宁师范大学出版社    2020-06-03

出版社20206月党日活动通知及要求

各支部:

2020年6月党日活动内容及要求如下:

一、党日活动形式

通过本支部群视频或音频,开展线上党日活动。

二、完成时间

6月9日前完成,各支部自定具体时间。

三、活动内容

1.传达精神。一是传达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精神: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健全机制,压实责任。全面从严治党推进程度直接关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贯彻落实,我们必须通过全面从严治党实现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以良好党风正学风、树校风,确保将党的领导贯彻到办学治校的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学校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行。二是传达出版社党组织会议精神:认真做好12个方面工作;推进“三型”党支部建设。

2.再动员再鼓劲。号召全体党员努力做到:担当拼搏应挑战,厉行节约创效益,模范带头做贡献。提醒全体党员继续做到:一句话 + 24个字。

3.支部书记讲党课。党课内容:树牢马克思主义出版观,严把图书出版的政治关和质量关。

4.业务学习交流(各支部自定内容)

5.做学习笔记。

四、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高质高效。

2.各支部提前将《通知》和学习材料电子版发到每个党员自主学习。每个党员要认真按时参加线上党日活动。

3.请做好党日活动内容的记录。保留本次线上党日活动截图以备查。


附:

1.学习马克思主义新闻出版观材料。

2.我国意识形态主要内容材料。


                                        202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