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不误练内功,厉兵秣马正当时

发布时间: 2020-03-21

辽宁师范大学出版社2020年线上培训拉开帷幕。

 

昨日春分,万物立新,向上而生。在温润无声的春光中,辽宁师范大学出版社2020年员工培训正式拉开帷幕受疫情影响,出版社采取弹性工作制,员工以居家办公和单位办公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工作,以极大的自觉性和责任心保证工作有序进行。考虑到疫情的特殊情况,本次培训采取了在线培训的方式,首次采用钉钉群直播为大家进行业务培训。

为了确保培训工作高质量、有实效,出版社相关部门对本次线上培训内容设计及课程设置等进行了反复论证。主讲团队更是结合线上培训的特殊性,对授课课件进行精心设计与反复调试。

本次培训的第一课是质检部主讲的《2019典型错误例析》,重点对我社2019年文科稿件质检中的典型差错进行归类、分析,兼顾了知识性、实用性和针对性,对有效提高广大编辑的业务实践能力起到了促进作用。

出版社全体编辑人员及其他岗位部分人员按时参加了本次培训,整个课程节奏流畅、互动良好,展现出版社员工认真勤奋的工作态度和严格自律的纪律观念。

认真听课,做好笔记

 

务培训已经成为出版社的传统,并已成为全社员工“宽视野、深内容、提技能”的重要手段。

2020年出版社线上培训将围绕出版相关政策法规及标准规范的强化与解读、图书选题策划与新媒体营销、各类书稿编辑加工的注意事项以及优秀编辑经验分享等多方面内容陆续展开。

一年之计在于春,努力学习正当时。受疫情影响,2020年的春天注定不同寻常,但每一位辽师社人抗击疫情、谋求发展的步伐与努力永未停歇。

愿桃李春风吹疫尽,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盼笑语欢歌迎春来,芳菲万里,相遇书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