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师版英语六年级下册(三起点)微课资源

作者:辽宁师范大学出版社       出版日期:


各位家长,您是否正在为如何在寒假期间辅导孩子学习英语而发愁呢?

专家建议在小学阶段,英语学习应注重兴趣和自信心的培养,注重语言综合能力的提升,语言训练以听说为基础,读写跟上,学习方式应适合儿童的学龄特点。家长可以通过丰富的多媒体软件利用权威的教学资源让孩子的英语学习更加生动有趣、规范高效。这样专业而有趣的英语学习工具哪里有呢?快来试试辽宁师范大学出版社最新上线的《小学英语微课堂》。

 

1.课程简介

《小学英语微课堂》严格遵照辽师版《义务教育教科书英语(三年级起点)》小学英语教材内容进行设计,主要精讲教材中每课时的学习重点(如目标词汇、语言及主课文等),突破学习难点,辅以互动式课堂活动,指点关键的学习方法,引导学生高效完成课本上的学习任务。

2.课程内容

讲师介绍

为辽宁省各地优秀小学英语教师,课程由省、市教研专家严格把关,教师教学经验丰富,方法得当,能够带领孩子在愉快的课堂氛围中学习语言,提升能力。

课程安排

小学春季学期英语教材三、四年级每单元设计2节微课,每课时10分钟左右,每册14个单元,共28节。

小学春季学期英语教材五年级每单元设计3节微课,每节课10分钟左右,每册14个单元,共42节。

小学春季学期英语教材六年级每单元设计3节微课,每节课10分钟左右,每册13个单元,共39节。

3.课程特点

官方出品,权威保障

省级、市级教研专家联手设计、审核课程;优秀教师精心打磨主讲;教材编辑团队审校,确保内容专业性。

精讲精练,目标明确

选取教材精华,突出重点,提高英语学习效率。

自主学习,线上互动

学生学习的好朋友;家长辅导的参谋;教师教学的小帮手。

4.听课方式

三年级下册

四年级下册

五年级下册

六年级下册

5.更多资讯(阅读原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