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大学出版社与喜马拉雅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为读者带来更多增值服务

发布时间: 2020-12-15

2020年12月15日,辽宁师范大学出版社与喜马拉雅达成战略合作,协同开发音频产品,更好地契合新时代读者的阅读需求,未来将为读者带来更多增值服务。

 

辽宁师范大学出版社社长王星、副总编张洋、喜马拉雅亲子儿童事业部运营总监唐迎寅、项目运营经理陈全坤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达成协议,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借助融合发展的东风,让作品的呈现形式有了更多可能性,助力出版社加快媒体融合转型发展、创造新的业务增长点。

在签约仪式后的融合出版业务洽谈会上,出版社各部门代表与喜马拉雅的两位领导就“音频平台与出版社融合发展共赢”这一主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友好的沟通。双方对整合各自优质资源,建立出版社与音频平台融合发展实现共赢,进一步推动精品有声内容的纸质书和电子书的出版达成了共识。

目前,辽宁师范大学出版社已在喜马拉雅儿童APP、喜马拉雅少儿教育频道上线了辽师大版小学英语教材官方正版音频,方便各位教师和学生随时随地使用与学习。在喜马拉雅上教材不只是单纯的听,更能互动地学和练。每套教材搭配“课文原声”磨耳朵、“单词跟读”学发音、“课文朗读”练语感、自动生成学习报告、读音智能打分,学习成果一目了然。 

未来,辽宁师范大学出版社联合喜马拉雅将会推出更多优质免费学习内容和教师们日常使用的教学工具,服务好一线的教师,给学生带去更优质的学习内容。